东莞市一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YISHANG ELECTRONIC TECHNOLOGY CO.,LTD

13763297680   毕先生

首页 >> 资讯中心 >>行业新闻 >>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的网络接口类型有哪些?
详细内容

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的网络接口类型有哪些?

不少需要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的客户都会问飞飞,你们工业交换机的接口是什么?当然,飞飞也会耐心的告诉他们,我们飞崧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是RJ45接口的。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的网络接口,下面飞飞就和大家说说网络接口类型有哪几种,具体是什么呢?

RJ-45接口,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的这种接口应用最为普遍。因其适配线缆\传输介质制作简单,传输速率快,同时支持的双工工作方式齐全。

BNC,所用的传输介质为细同轴电缆,当前已不常见。不要以为一讲以太网就都是RJ-45接口的,只不过双绞线类型的RJ-45接口在网络设备中非常普遍而已。

AUI,所用的传输介质为粗同轴电缆。当前多是广电宽带采用同轴电缆作为网络传输介质,范围不广。为了在RJ-45接口的基础上兼顾同轴电缆介质的网络连接,配上BNC或AUI接口。

以上是飞飞给大家介绍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的网络接口,你了解了吗?

有关更多RJ45的相关信息,请持续关注东莞市一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:www.dg-yishang.com,或来电咨询洽谈0769-81239091


联系方式

联系热线:0769-81239091

公司邮箱:bibaoluo@163.com

公司传真:0769-81239091

公司地址:东莞市长安镇乌沙社区民一路12号

一上电子

Copyright 2017-2019 东莞市一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81639号 技术支持:思睿网络



seo seo